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审计局举行从审从业3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作者:审计局   来源:审计局    时间:2019-10-15   浏览: 人次

为深化“初心不忘、使命传承”——新中国审计70年巡展活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15日上午,县审计局举行了从审从业3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3名从审30年和7名从业30年的人员分别颁发了纪念章。

会议指出,此次获得纪念章的同志贵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艰辛奋斗中送走了青春岁月,为全县审计事业担负责任、承受压力、分享喜悦、团结奋进。30多年来,这些同志“一日从审,一心向审”“一日从业,终身为业”,他们在履职尽责的道路上,勇担使命、奋力前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倾注了汗水和智慧。博爱审计人将重整行装、再踏征程,更加坚定初心、自觉承担使命,凝心聚力推进“双创双领双提质”党建工作,持之以恒传播审计声音,扩大审计影响,久久为功抓好审计项目,提升审计项目质量,用拼搏与奋斗书写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新篇章,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智慧和审计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