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农业农村局大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日”活动
】作者:农业农村局   来源: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3-05-25   浏览: 人次

为巩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实现卫生保洁常态化,我县以整治“六乱”、开展“六清”为抓手,在全县范围内大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日”活动。各乡镇(街道)坚持每月第一周周二、第三周周二充分发动各村党员、环卫人员、公益岗人员、村民群众、志愿者等力量,集中清理整治村庄周围、房前屋后、田间地头、河塘沟渠等区域内的乱堆乱放、柴草杂物、生活建筑垃圾等,确保不留卫生死角。

截至目前,我县累计发动党员群众参与4.6万余人次,出动车辆9200余台次、清运垃圾杂物等5.5万吨,清理乱堆乱放8819处、私搭乱建176处,清理河塘沟渠7.8万米。下一步,我县将持续坚持开展“村庄清洁日”活动,并以此为重要抓手和载体,形成长效机制,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