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公安局“三项举措”全力推进大训练活动
】作者:公安局   来源:公安局    时间:2018-08-13   浏览: 人次

一是以落实责任为核心,健全练兵体系。成立实战训练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练兵方案计划,明确工作目标,抓好练兵的统筹、指导、督导和推进工作。

二是以完善结构为重点,优化练兵效果。明确训练重点,加强感知式、体验式培训模式运用,真正把实战引进课堂;改进战训模式,把练兵考核与优化警力配置紧密结合,真正做到练兵与实战的相互统一有机融合;创新训练手段,开展案例教学、情景教学、实战模拟教学,组织对抗演练、观摩交流等,进一步增强练兵启发性和实效性。

三是做强师资力量,强化基地建设。壮大教官队伍,广泛吸纳业务精湛,并严把课件质量和教学水平。同时,大力推行鼓励党员领导干部和各单位青年民警代表带头授课,培植以讲促学、以讲带学的良好风尚。并加强培训基地建设,为扎实开展教育训练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