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发改委召开“学徐州扬州 促转型发展”活动动员会
】作者:发展改革委   来源:发展改革委    时间:2019-04-18   浏览: 人次

4月12日,县发改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召开“学徐州扬州、促转型发展”动员会。会上,首先观看了焦作市“学徐州扬州、促转型发展”宣传片。

随后,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焦作市“学徐州扬州、促转型发展”专题研修班有关情况传达提纲,以及王小平书记、徐衣显市长的相关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学习领会本次焦作市学徐州扬州专题调研总结的经验成果,把学习的重点放在结合上、持续上、落实上,把握精髓、学透悟透。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职能部门,我们要学以致用,真正将学到的理论知识、经验成果转化为指导下步工作的具体实践,为博爱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力实施“一轴两城五区”战略,努力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