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农业局   来源: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0-03-26   浏览: 人次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信心,压紧压实主体责任,3月25日,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抗击疫情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54天7次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读懂中国疫情防控阻击战》,使大家清晰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如何指挥部署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如何全力应对一次前所未有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如何从迎击、鏖战到决胜,为夺取抗击疫情最终全面胜利而奋斗。在疫情防控中,广大党员干部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学习后开展了践行初心使命座谈会。分管局长分享疫情防控工作中迎难而上、克服困难、甘于奉献的先进典型事迹,每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结合疫情防控及业务工作谈了自己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在本次疫情防控中,党和国家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安全,让大家深切体会到生于华夏、何其有幸!让大家更热爱我们的党、国家,更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将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担当务实精神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