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审计局统筹谋划各项工作确保首季开门红
】作者:审计局   来源:审计局    时间:2019-02-19   浏览: 人次

2月18日,县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陈润儿省长、黄强常务副省长在省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县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的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抓早、抓紧、抓实”的要求,把各项工作安排好,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一是着力开展工程决算“清仓”攻坚行动。在去年完成132个项目决算和今年元月完成21个项目决算的基础上,抓紧时间做好积压的项目决算(包括档案整理)工作。

二是统筹谋划和强力推进审计项目。在抓紧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工作的基础上,集中精力有效推进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工作,确保3月底前联起来、用起来并发挥应有作用。同时,及早谋划全省统一进行的预算执行审计工作。

三是扎实做好“争当标兵、献礼国庆”活动的总体安排。2月份做好总体安排,3月份集中开展以“学标兵·增强大局意识”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每个同志融入并服从服务于大局的自觉意识,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实现首季开门红,交好新年新答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