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地税局开设廉政党课强化全面从严治党
】作者:地税局   来源:地税局    时间:2017-01-19   浏览: 人次

临近春节,为进一步加强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全面从严治党,1月17日上午,县地税局组织全体干部上廉政党课。
    党课围绕“认清新形势、适应新变化、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就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深刻内涵从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上讲话精神,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和新任务。通过对一组组数据和全会精神的深入解读,使干部职工对中央持续推进正风反腐的力度与决心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

此次廉政党课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进一步明确了地税干部职工肩负的职责和使命。通过这次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强化“四个意识”,勇于担当,争当表率,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