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国土资源局积极开展“对照标杆找差距,服务保障我先行”活动
】作者:国土资源局   来源:国土资源局    时间:2016-10-19   浏览: 人次

一是拓宽思路保发展。根据经济社会发展的资源需求,强化对事关全县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和产业优化升级全局重点项目的土地供应和保障,确保重点建设项目用地需求。
    二是依法行政抓保护。制定永久性基本农田保护措施,积极探索北部山区生态环境治理和打击非法占地的长效机制,把落实耕地保护责任制和提高耕地补充质量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三是破解难题抓落实。实行重大难题破解班子成员负责制度,牵头重大难题破解的班子成员统一协调调动相关单位,着重破解耕地占补平衡、重点项目服务保障、后备资源匮乏、闲置土地处置、空心村治理等一系列难题,扎实推进“五个国土”建设。
    四是服务发展提效率。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简化审批环节、缩短审批时限。全面优化投资项目审批流程,提速审批实效,全力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
    五是服务民生保稳定。进一步完善和落实领导干部下访约访、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等机制,深入排查影响重大项目推进、破坏发展环境、扰乱社会稳定的各类涉土涉矿矛盾和问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