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我县召开燃煤散烧管控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工商局   来源:工商局    时间:2016-10-25   浏览: 人次

为加强全县燃煤散烧管控工作的领导,推动全县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10月23日上午,我县组织召开了燃煤散烧管控工作联席会议。

会上,副县长郑小标要求,一要迅速成立相应组织机构,切实加强对燃煤散烧管控工作的组织领导、沟通协调、督查指导,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尽快将燃煤散烧管控工作全面铺开。二是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到既分工明确又合作,真正形成共治合力,不折不扣的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三是要通过各类新闻媒体大张旗鼓的向社会广泛宣传燃煤散烧管控行动的重要意义,努力营造燃煤散烧管控工作的良好舆论氛围。四是要做到奖惩到位,对因工作不力造成严重影响的,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依规依纪对有关领导和人员进行严肃问责。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合力推进,要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以务实重干、吃苦耐劳的作风,做到主动作为,守土有责,坚决打赢燃煤散烧管控行动攻坚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