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审计局新举措掀起“学习强国”新高潮
】作者:审计局   来源:审计局    时间:2019-02-18   浏览: 人次

为充分认识“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应用工作的重要性,尽快掌握方法技巧,便于广大党员干部熟练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县审计局参照“学习强国”登录注册办法,借鉴总结出了一套便于记忆和操作的顺口溜,在审计微信工作群里推广,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这些顺口溜是:学习强国很重要,做题技巧要记牢。打开主页点积分,积分说明有介绍。每天记清早中晚,活跃时段学分高。不误工作不急躁,十二大项逐个敲。阅读文章要评论,八字以上才有效。莫忘收藏和分享,分享自己不吵闹,四步并一效率高。视频学习重时长,新闻联播非常好,看足三十分钟后,短频五个迅速瞧。最后来把试题做,三组考试最重要,试题下面有答案,先学后答错误少。收尾莫忘点订阅,一天两个两分到。每日五十保底线,两天答题足够了,黄牌不会再来扰。学习重质又保量,知识强国我骄傲。

通过顺口溜的引导,充分调动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认知度、参与度,既提高了“学习强国”的熟练操作运用,也收到了全员、全时段学习的实效,在我县直工委综合评比中获得第二名的成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