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住房保障中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住房保障中心   来源:住房保障中心    时间:2022-01-17   浏览: 人次

近日,县住房保障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该中心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的程序要求,根据实际情况,一是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二是开展了学习研讨;三是广泛征求意见;四是开展谈心谈话;五是认真撰写对照材料,扎实做好各项会前准备。

会上,开展了“第一议题”学习,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对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完善了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要求:一是针对发现的问题,制定问题整改台账,完善整改措施;二是整改措施要立行立改,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设定期限,确保整改到位;三是要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内容和自身工作进行思考,确保新的一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