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公安局成功举办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战时送教活动
】作者:公安局   来源:公安局    时间:2019-08-21   浏览: 人次

为全面提高公安综合素质,打造博爱精锐队伍,提高全警实战技能,县公安局开展了“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战时送教”活动。

8月15日上午,“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战时送教”活动开班仪式在县公安局北三楼举行。会议指出,公安机关是党和人民的“刀把子”,肩负着保一方平安的伟大使命。开展安保维稳战时送教活动,是公安部门对广大民警的明确要求,是公安民警的职责所在,更是主动适应时代需求的必然举措。大家在看到工作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公安队伍在体能、技能、战术等方面的差距。会议要求大家要振奋精神、集中精力、刻苦训练,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来自县公安局机关及其辖属交警大队、特警、派出所等警种总计170人列好各自方阵队伍,整装待发。

此次“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战时送教”活动是公安执法工作基础上的再一次强化和提升,先后将举办两期全警轮训班,并将对训练情况进行严格考核。此次训练内容包括警务实战技能、警察体能、道路盘查等,通过训练,将全面提升博爱公安民警的整体素质和执法水平。本次活动,使全局民警的思想政治素质、公安业务素质、体能技能素质明显提高,为增强公安民警队伍的战斗力和威慑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