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我县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议
】作者:发展改革委   来源:发展改革委    时间:2018-12-10   浏览: 人次

12月7日上午,我县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县直各单位、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博爱”网站的信用信息报送工作开展培训,主要针对“双公示”信息直报、信用信息管理、信用应用、红黑榜联合惩戒、信用修复等多个系统操作流程进行细致讲解,并对各单位联络员下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学习过程中,各单位联络员针对如何提升我县公共信用信息系统的填报质量,以及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本次培训是博爱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单位联络员的第一期培训,通过系统的操作学习、深入的经验交流,广泛提高了各单位联络员的业务水平,为下步全县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