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例会
】作者:卫生健康委员会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0-11-18   浏览: 人次

11月17日,我县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办公室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例会,会议主要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同时安排部署冬春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一是强化底线思维。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严峻性,力戒盲目乐观,确保重视程度不减、防控力度不降、各方责任不松,不断织密疫情防控这张网,切实维护和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二是做好外防输入。持续强化重点人员排查管控、持续强化重点关口监测、持续强化重点领域防控、持续强化联防联控应急机制。三是落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属地责任、严格落实行业部门责任、严格落实单位责任、严格落实个人责任。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好关口,发挥哨卡作用,各乡镇(街道)、村街(社区)要继续加强管理,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能抓紧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和物资保障,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够迅速响应、高效处置。要自觉肩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