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医保局:推进药品集采工作 造福全县参保群众
】作者:医疗保障局   来源: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1-10-15   浏览: 人次

为切实做好2021年基本医疗保险全覆盖和药品医用耗材招采工作,按照《河南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做好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扩围购销合同续签有关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10月15日,县医保局召开了药品集中采购工作推进会暨集体约谈会,全县参加集中带量采购的17家定点医疗机构分管负责人和药械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药品集中采购“清零”专项活动的通知,并对开展订单回款“清零”、采购进度“清零”、非中选药品采购量占比较高“清零”、完全可替代品种采购量较上一年度增幅“清零”专项行动作了具体安排。会议通报了各医疗机构药品集采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医疗机构要高度重视集采工作,找准问题切入点,确保全部整改到位。

最后,会议重申了药品耗材集采工作的重要性,针对我县药品集采工作出现的问题,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原因,并对各定点医疗机构药品耗材集采下阶段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