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审计局五个持续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审计局   来源:审计局    时间:2018-10-12   浏览: 人次

10月12日,县审计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不断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活动,持之以恒转作风、优环境、促提升。

一是持续全面深化学习。把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与学习党章党规、《宪法》《监察法》结合起来,提高思想认识,掌握核心要义,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纪律建设。

二是持续严明政治纪律。通过举办每月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

三是持续整治“帮圈文化”。自8月下旬以来,持续开展“帮圈文化”整治活动,广泛宣传发动,实行全覆盖排查,签订远离“小圈子”承诺书、“共产党员不信教承诺书”,扎紧织密制度笼子。

四是持续紧盯“四风”问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新修订的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查摆“四风”问题,强化廉洁过双节教育,建立“六位一体”督导机制,筑牢廉政防线,净化政治生态。

五是持续开展警示教育。坚持预防在先、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通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廉政党课、廉政承诺签名和以“廉洁从家出发”为主题的家风家教活动,接受廉政文化洗礼,以史为鉴,从我做起,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