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财政局举办行政事业单位新会计制度培训班
】作者:县财政局   来源:财政局    时间:2016-06-28   浏览: 人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财政部颁发的行政事业单位新财务会计制度,切实加强行政事业单位预算管理,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县财政局邀请焦作大学教授赵健举办了行政事业单位新会计制度专题培训班。全县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人员20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新旧会计制度相比对的方式,对新修订的《行政单位会计制度》《行政单位财务规则》《事业单位会计制度》《事业单位财务规则》《事业单位会计准则》和《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试行)》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新修订的会计制度中涉及到的"虚提"折旧、基建并账、变更收支科目结转方式等重大变动内容以及新旧会计制度衔接所涉及的事项、处理方法等进行了重点辅导。通过此次培训,为新会计制度准则的贯彻实施奠定了基础,对全县行政事业单位会计核算和管理水平的提升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