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医保局举办行风建设培训会
】作者:医疗保障局   来源: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1-10-15   浏览: 人次

为切实加强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行风建设水平和工作成效,10月15日下午,县医保局举办了医保系统行风建设培训会。县医保局机关及医保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博爱县医疗保障局行风建设专项工作方案》,并对市局9月份行风暗访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会议强调,行风建设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局部署,推进我县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创建的工作要求。要全面落实行风建设的各项工作措施,抓行风建设就是抓作风,要对标排查,建立问题台账,拿出举措全面整改。

会议就行风标准化建设以及医保经办业务进行了系统培训。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医疗保障领域行风建设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了医保经办服务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