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发改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发展改革委   来源:发展改革委    时间:2019-05-21   浏览: 人次

    5月20日,县发改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大家共同学习了县委办《关于印发全县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暨深化“转变作风抓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博办〔2019〕19号)文件精神。共同学习了《博爱县专家组大气污染防治讲座》的相关知识,并向与会人员强调当前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宣读了《关于印发博爱县发改委“每月一星”评比活动方案(试行)的通知》(博发改党组〔2019〕1号),号召大家积极推优评先,每月评选一名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同志,树立典型、共同学习。

下步,该单位将重点围绕“五个抓好”开展工作。一是抓执行、重落实。对今年以来全县制定的各项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把各项工作晒一晒、亮一亮、比一比、看一看,比学赶帮超。二是抓作风、树正气。要将县委办《关于印发全县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暨深化“转变作风抓落实 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与该单位“每月一星”评比活动相结合,树立先进典型,狠抓工作作风、弘扬奉献精神。三是抓纪律、倡文明。进一步加强全委各项规章制度的监管落实,狠抓工作纪律,将“四个意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提倡文明礼仪、弘扬社会公德。四是抓担当、求创新。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做到日常工作能尽责、难题面前敢负责、出现过失敢担责。勇于打破思维定势、解放思想、注重学习、跟上发展步伐,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积极探索工作新方法、新途径。五是抓党风、守底线。要做到廉洁用权、严守纪律规矩、忠诚履职担当,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取向,把心思用在工作上,把权力用在服务职工群众上,严守组织纪律,立足本职,服从大局,坚持原则,公道正派。

最后,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要把思想统一到今天的会议要求上来,统一到建设“一轴两城五区”战略上来,提高精气神、提振干事心,心无旁骛、勤奋工作。二是狠抓落实。发扬“钉子精神”,增强狠抓落实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工作不落实决不放松,问题不解决绝不放手”的精神。三是勤政廉洁。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工作中敢于突破、勇于创新、善于思考、勤于学习、洁身自好、乐于奉献,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发改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