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房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房管理中心   来源:房产管理中心    时间:2020-01-21   浏览: 人次

1月20日,县房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总结会上,宣读了该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回顾了主题教育工作的推进过程、取得成效、不足之处及下步打算。会议上指出,在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该中心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实现了全体党员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认真落实“五转”“五带头”要求,进一步转作风、强担当、激活力,凝聚起推动“一轴两城五区”建设的强大合力。

会议最后,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在下步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主动作为,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房管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