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审计局着力营造“处处可读书”的浓厚氛围
】作者:审计局   来源:审计局    时间:2019-04-19   浏览: 人次

为打造书香党建和书香审计,营造“处处可读书”的浓厚氛围,县审计局按照河南省审计厅印发的《全省审计机关“全员大学习、素质大提升”三年行动方案》和市审计局《关于开展“正风气、勇担当、强审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方案》,结合全市组织部长党建观摩,着力营造“处处可读书”的浓厚氛围。

一是突出学习重点。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根脉,以“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审计价值观为主题,持续推进全员阅读深入开展,在去年要求的“年读四本书”的基础上,继续读好“四本书”,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

二是营造学习氛围。精心打造“支部领航、党员领跑”、五星党员标兵先进人物、“争做出彩审计人,争当五星排头兵”和学习园地文化墙,建好党员活动室,充实完善“学习元素长廊”,营造“处处是课堂,天天受教育”的浓厚氛围。

三是展示学习成果。坚持每季度召开一次读书分享会,相互交流读书感悟,释放阅读蕴含的能量,激发读书的热情,延续读书的恒心。在学习园地集中展示“读书感言”,评选表彰优秀“读书感言”,提升干部职工的“知识充盈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