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产业集聚区招商引资出“实招”
】作者:产业集聚区管委会   来源:产业集聚区    时间:2022-01-20   浏览: 人次

为进一步凸显产业集聚区招商引资主平台作用,县产业集聚区紧扣主导产业主攻方向,完善招商引资路径,着力做实与现有企业、商协会、相关开发区、专业机构、省驻外机构沟通及参与节会招商等六条路径,采取有效措施,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一是建立招商引资项目线索预审研判工作机制。定期召开项目线索分析研判会,对项目可行性进行科学评价,对有价值的线索组建专班跟踪对接。二是转变招商引资工作方式。成立装备制造、食品加工、新材料和其他高新技术产业四个招商引资工作组,对项目线索进行全程服务。组织开展小型招商推介会,突出小型“圆桌式”招商,提高“对接率”和“成功率”。三是突出低效工业用地盘活。持续推行“招商+盘活”模式,引导投资项目优先选择停产、半停产企业等低效工业用地,实现招商与盘活双赢。四是切实优化招商引资环境。以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为契机,以承接市级经济管理权限为抓手,进一步简化审批手续、提高办事效率,使项目真正引得来、留得住,早日投产见效。2022年计划引进项目15个,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1个,亿元以上项目8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