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城乡规划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党课
】作者:城乡规划局   来源:城乡规划局    时间:2017-01-18   浏览: 人次

为进一步加强全局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元月16日下午,县城乡规划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城乡规划发展”的专题党课讲座。

党课围绕当前防腐形势、腐败产生的原因、如何预防腐败,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加强《党章》学习,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二是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不断提高是非辨别能力和自控能力;三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推动我县城乡规划事业健康发展。

通过这次廉政党课,使全体党员干部思想深受启迪,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守住道德“底线”和法律“红线”,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