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投融资服务中心赴温县发展投资集团开展专题学习
】作者:投融资服务中心   来源:投融资服务中心    时间:2023-05-31   浏览: 人次

为进一步推动大兴调查研究工作走深走实,5月30日,博爱县投融资服务中心一行10人赴温县发展投资集团开展专题学习调研,并参加调研交流座谈会。

投融资服务中心分别到温县怀山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京华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大咖国际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项目实地调研,现场观看了“四大怀药”加工工艺,深入了解食品行业发展现状。

交流座谈会上,双方简要的介绍了各自集团的概况,温县发投集团董事长重点介绍了温县发投集团的发展历程、战略规划、功能定位、组织架构等情况,随后就集团的企业管理、发展规划以及项目开展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此次与兄弟单位面对面的交流学习,让我单位深切感受到温县发投集团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敢为人先的精神、创新改革的举措、服务大局的意识,在项目运营建设、企业转型发展等方面探索创造的新模式。我单位认真学习兄弟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将调研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泉,实现与温县发投集团业务能力的双提升、共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