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住房保障中心 组织开展教育系统购房推介会
】作者:住房保障中心   来源:住房保障中心    时间:2024-03-26   浏览: 人次

3月26日,博爱县住房保障中心联合县教体局、公积金中心及各开发企业,举办了博爱县2024年教育系统商品房推介会。此次推介会旨在为教育岗位上默默奉献、为培养下一代辛勤努力的教职工群体提供更为精准、贴心的购房服务。

推介会上,来自东方宸院、腾飞花园、新华园、建业春天里等9家房地产企业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各自项目的特色、户型等信息。同时,还为现场的教师代表提供了现场咨询和解答疑问的服务,让教师们能够明悉购房流程及各楼盘优势。

下一步,住房保障中心将探索、尝试更多针对房地产市场的新举措,助力刚需和改善型住房需求的有序释放,引导消费者理性购房,进一步促进博爱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构建一个“人人宜居”的美好家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