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塑料污染治理宣传活动
】作者:农业农村局   来源: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0-11-16   浏览: 人次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关于塑料污染治理的决策部署,按照省事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宣传培训的通知》要求,县农业农村局积极组织开展塑料污染治理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将通知要求转发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督促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禁限塑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二是编发公众号,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在微信群、朋友圈转发宣传,号召大家树立绿色低碳环保意识;三是在办公区、会议室循环播放“减塑行动派”日常生活篇和餐饮外卖篇宣传视频并悬挂宣传条幅,使生态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系列活动,旨在引领社会各界自觉抵制白色污染,禁用不可降解塑料袋,多用环保无纺布袋或纸袋,倡导广大群众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