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房管中心开展“学湖州晋江、促转型发展”主题活动动员会
】作者:房管理中心   来源:房产管理中心    时间:2020-07-09   浏览: 人次

7月9日,县房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召开“学湖州晋江、促转型发展”主题活动动员会。会议一是传达了全县“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二是宣读了关于印发《博爱县“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并集中观看了《循着总书记的足迹——焦作市“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纪实》;三是对该中心“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借鉴湖州晋江先进发展理念和经验,结合中心实际情况,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狠抓落实,促进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一轴两城五区”发展战略,奋力谱写博爱高质量发展贡献房管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