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审计局突出“三全”组织参加机关业务骨干培训班
】作者:审计局   来源:审计局    时间:2022-07-01   浏览: 人次

6月21日至30日,审计局通过视频的方式,组织全体审计人员,要求全时段、全过程参加审计署举办的审计机关业务骨干培训班。

一是全员参训。全体审计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审计机关业务骨干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正确处理手头工作与参加培训的关系,做到学以增智、以学增德、学以致用。二是全时段参训。大家在正确处理工学矛盾的同时,克服作息时差的影响,确保全时段参训。三是全过程参训。从第一课《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到最后一课《紧扣财政管理关键环节,聚焦主责主业提升财政审计质效》,全体审计人员全过程完成了培训。

培训结束后,学员表示,提升审计业务能力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今后要继续拿出“起而学之、学必有果”的劲头,练就能查、能说、能写的“真本领”,磨砺履行审计职能的“金刚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