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审计局开年冲刺进行时
】作者:审计局   来源:审计局    时间:2019-02-22   浏览: 人次

开年以来,县审计局确立“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理念,紧紧围绕县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确定的目标,凝心聚力,以扎扎实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的迅速展开。

一是服务重点项目“快”起来。主动对标五洲国际商贸城建设项目,积极协助相关部门做好附着物清点、地价评估等开工的前期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年底完成二期主体工程。二是贯彻“两会”精神“干”起来。三是精准定位发力“动”起来。精准定位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监督机关、党的工作部门、政府组成部门和宏观管理部门,深刻理解审计机关的科学内涵与职责要求,立足大局,服务大局,做好监督与服务两篇文章,寓监督于服务之中,把事前监督与事中监督、事后监督统一起来,在监督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与水平,在服务中强化监督,推进问题整改,促进工作规范,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四是全员忙充电“练”起来。紧紧围绕全省审计机关“新时代新作为新气象大讨论”活动演讲比赛、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迅速掀起“全员大学习、素质大提升”的高潮,备足“充电宝”,加满“起跑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