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公安局积极开展“断卡”专项行动宣传
】作者:公安局   来源:公安局    时间:2020-11-16   浏览: 人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断卡”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11月13日,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严厉打击、治理、惩戒非法开办贩卖银行卡、电话卡等“两卡”违法犯罪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在宣传现场,民警面对面向过往群众讲解了“断卡”行动内容,重点向群众讲述了买卖“两卡”对自身及社会造成的危害,同时结合以往案例,向群众讲述了电信诈骗的种类、惯用手段及新型手段、防骗技巧等,展示了公安机关坚决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坚决铲除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滋生土壤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100余名,悬挂宣传条幅50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