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我县金融系统开展“扶贫日”帮扶活动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10-19   浏览: 人次

    为切实提高金融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进一步形成脱贫攻坚合力。10月17日,县金融办组织辖区内金融机构扎实开展金融扶贫系列活动。

一是深入一线,帮扶慰问。组织博爱农商银行到贫困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在向他们送去关心和问候的同时,也送去了奶、食用油、鸡蛋等慰问品。

二是进村入户,讲解到人。组织农行博爱支行、邮储银行博爱支行深入到寨豁乡、磨头镇等乡镇的贫困村,与群众面对面的讲解金融扶贫政策,并发放《金融扶贫告知单》等宣传资料,确保群众知晓政策。

三是多措并举,加大宣传。根据辖区内各金融机构实际,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对金融扶贫政策进行宣传。人行博爱支行组织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对农村信用评级工作进行宣传推广;农行博爱支行、邮储银行博爱支行、博爱农商银行均利用基层银行网点LED屏,对金融扶贫政策进行滚动播放;中旅银行博爱支行组织工作人员深入金城乡,帮扶宣传同时开展。通过多种宣传方式,提高了工作效率、提升了宣传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