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公安局开展“四查六找”以案促案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公安局   来源:公安局    时间:2020-09-22   浏览: 人次

近日,县公安局紧密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召开了以案促改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该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深刻查摆剖析问题,认真查找不足和存在问题,明确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为扎实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会议针对“四查”进行查摆剖析,并带头针对“六找”进行个人查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讨论公安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开展“四查六找”,真正找准问题、查清原因,积极整改,切实起到了整改剖析、以案促改效果。

会议指出:各班子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进一步加强自身纪律作风建设,强化队伍管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把心思和精力真正用到做好各项工作上,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博爱大局稳定贡献公安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