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医保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医疗保障局   来源: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1-07-23   浏览: 人次

7月21日下午,县医保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该局领导以《学党史、促工作、提价值》为题,为全局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8+1个专项”工作为支撑,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提升医保服务效能结合起来。二是要围绕打造“救命医保、公益医保、暖心医保、廉洁医保”四大品牌,以党史学习为动力,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三是加强党建工作。抓党建促业务,将党建和医保工作相结合,注重服务质量和业务水平提升,进一步优化医保经办服务质量,全力打造服务型部门。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担负起应尽之责,始终牢记神圣使命,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人民的信任、组织的重托,为实现我县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