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发改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唱响发展改革新篇章
】作者:发展改革委   来源:发展改革委    时间:2019-10-15   浏览: 人次

为进一步提振信心,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总结“学徐州扬州促转型发展 向祖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合唱比赛中发改系统涌现的一件件感人事迹和所展现的精神风貌,10月12日上午,县发改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县电业局四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起畅所欲言,谈感受讲体会,共同回忆了历时两个月的合唱比赛中的点点滴滴。

会上,首先观看了发改委合唱比赛的幕后花絮,从赛前的精心准备、训练的专注认真、比赛的斗志昂扬到幕后人员的辛勤付出,全方位记录了此次活动的全过程,令大家倍受感动。

大家纷纷踊跃发言,感动于此次合唱比赛,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所展现出的团结一致的精神、攻坚克难的勇气以及精益求精的追求;感谢于发改委班子成员的精心筹备以及活动组织者的辛勤付出;鼓舞于活动所激发的正能量与昂扬斗志,每个人都收获满满,座谈会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最后,该单位领导从“有组织”“有纪律”“有汗水”“有泪花”“有伤痛”“有自信”“有力量”“有担当”等方面高度评价了大家在此次合唱比赛所展现出的发改风貌,突显了“克难攻坚、勇挑重担”的精神。同时表示这历时两个月的坚持和付出,全体干部职工将“初心”和“使命”深深地融入工作与生活中,铸造出“新发改人”的责任心、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

座谈会最后,全体人员再次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以歌明志,用这样别开生面的形式从认知上、站位上、作为上凝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最大公约数”,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