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审计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作者:审计局   来源:审计局    时间:2019-05-23   浏览: 人次

一是制定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及时制定《博爱县审计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暨深化“转变作风抓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实施方案》,成立活动领导小组,严格按照活动方案,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对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活动有序有力有效扎实推进。

二是把握政治统领,夯实党建基础。认真总结党建观摩经验,完善“党建元素长廊”,丰富活动内容,用心涵养党内政治文化,用情以文化人、化风成俗,用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在实现由“党建红”向“党建美”的转变中丰富内涵和提升质量。

三是创新工作举措,完善工作机制。继续用好“亮点榜”“曝光台”“提醒钟”,以“亮点榜”为风向标,展示工作中呈现出的工作亮点、个人先进事迹;以“曝光台”为镜子、尺子、筛子,用反面典型倒逼工作;以“提醒钟”为指挥棒,及时谋划工作,按时间节点扎实推进。继续用好全面督导、分管督导、综合督导、党建督导、纪检督导、监审督导等“六位一体”的督导机制,建立督导工作台帐,逐项分解、逐件落实,紧盯不落实、落不实的人和事跟踪问效,让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无处藏身,确保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