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经开区:新兴产业拉动新的经济增长极
】作者:经开区   来源:经开区    时间:2022-11-11   浏览: 人次

一是增加新材料为主导产业。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河南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指导意见中“鼓励开发区培育1个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思想,在新一轮开发区规划调整中,将新材料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新增到主导产业之中。

二是围绕主导产业招商。按照制定的主导产业招商图谱,与相关协会、商会、研究院以及博爱籍在外人士等建立合作,收集梳理一批有影响力的项目建立招商项目库,着力引进链主企业,围绕链主企业拉长延伸产业链条,形成一个链主企业一个产业集群。

三是深化院企合作。利用焦作新材料职业学院搭建院企共建、合作共享平台,推进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为新材料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下步,经开区将重点发展新型建材、新型耐火材料、石墨烯环保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的新材料,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