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审计局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动员会
】作者:审计局   来源:审计局    时间:2019-05-08   浏览: 人次

为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常态化,县审计局召开2019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动员会,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创建目标,丰富活动载体,夯实工作基础,实现全员参与。 

一是明确创建目标。2019年创建的总体目标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双创双领双提质”为目标,以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坚持文明执法、文明审计、文明管理、文明服务,建设一流机关,打造一流队伍,培育一流作风,建立一流机制,创造一流业绩。

二是丰富活动载体。以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务实型和廉洁型审计机关为载体,扎实开展“全员大学习、素质大提升”、“正风气、勇担当、强审计”、“学身边先进典型、争做出彩审计人”、“争当标兵,献礼国庆”、建设“书香审计机关”、志愿服务等活动,持续深化班子建设“四个一”与评选“五星标兵”活动,推动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深入开展。

三是夯实工作基础。严格按照《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中规定的13个测评项目,40个测评指标,67条测评要求,进行梳理归类,细化分解任务,对照标准逐项逐条解题。同时,在注重做的基础上,收集整理创建期间的图片、影像和文字资料。

四是实现全员参与。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树立“创建靠大家、创建为大家”的理念,把创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和审计业务工作之中,在注重经常中增色,在抓在平常中添彩,在融入日常中出彩,大力营造人人参与创建、个个服务创建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