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地税局组织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作者:地税局   来源:地税局    时间:2016-10-21   浏览: 人次

由中央纪律宣传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在央视一套播出后,该局利用学习时间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收看了首集专题片《人心向背》。并将八集专题片按期制作成视频资料,及时发送到微信工作群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利用业余时间通过手机进行收看,以进一步树立和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该局将此作为10月份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为充分发挥专题片的警示和教育意义,使全局党员干部清醒地认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自觉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对党的事业和人民绝对忠诚来推进税收工作的全面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