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审计局“四个坚持”学习贯彻十二届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作者:审计局   来源:审计局    时间:2019-02-21   浏览: 人次

 

2月21日,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认真传达学习十二届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突出“四个坚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坚持用科学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就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正在做的事情摆进去,在深学细悟中对表对标,在校正准星中躬身践行,牢牢把握努力的正确方向,真正做到用科学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就是要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强化日常监督,紧盯重要节点,紧盯廉洁风险高的关键岗位和重要人员,坚持抓早抓小,持续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释放“严”的信号和压力。

三是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就是要通过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推动党员干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全党令行禁止。

四是坚持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就是要咬定青山不放松,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拿出管用的整治措施,切实做到常抓不懈、善作善成,确保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