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审计局学习刘岩松精神争做出彩审计人
】作者:审计局   来源:审计局    时间:2020-01-17   浏览: 人次

1月16日,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市会议中心参加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审计局联合主办的刘岩松先进事迹报告会,亲耳聆听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审计机关先进工作者刘岩松的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大家专心听、仔细记、认真学,无不为刘岩松对党忠诚、信念如磐的政治品质,不忘初心、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勇于担当、勤勉敬业的奉献精神,依法规范、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默默无闻、淡泊名利的道德情操所感动。会议结束后进行了座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刘岩松与学习李志勇结合起来,与学习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和南水北调精神结合起来,用身边先进典型教育身边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内心最深处铸牢信仰基石,用担当诠释忠诚,将职务当平台,视工作为事业,干好每一天,做好每件事,争做出彩审计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