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政协对我县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作者:工商局   来源:工商局    时间:2019-05-23   浏览: 人次

为全面了解全县食品药品工作情况,有针对性的提出意见和建议,5月23日,县政协一行15人组成调研团,对我县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本次调研,县政协各委员听取了县市场监管局对近年来的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查看了南关菜市场、博爱县世纪兴公司、华佗国药、一代天骄幼儿园、花间巷三毛便利店的食品药品安全状况,了解日常监管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各位政协委员对该局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给与了肯定和和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既是县政协对我县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一次督导检查,更是一次督促和指导,下一步该局将按照县政协的意见和建议,力求将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做得更好,确保我县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