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应急局对重点铸造行业企业进行集中约谈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4-03-26   浏览: 人次

为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防范事故发生。近日,县应急管理局对辖区内一家重点铸造企业进行集中约谈。会上,通报了前段时间县应急局对企业进行安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他们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和担当,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主动整改问题隐患。

会议要求,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形势严峻,铸造企业安全问题和隐患尤为突出,安全隐患没有得到很好的治理消除,充分暴露了企业没有真正汲取近期事故教训,对安全生产思想依然不重视,责任严重不落实,工作严重不到位,必须深刻反思、警醒。一定要压实责任,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真正把责任扛起来,把隐患治理好;一定要打好基础,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和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一定要抓好员工教育培训,不断强化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生产能力;一定要切实加强钢铁企业安全风险源头管控,严厉查处“三同时”违法违规行为,严防隐患形成,严防事故发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