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公安局全力推进“三零”平安创建工作
】作者:公安局   来源:公安局    时间:2022-01-24   浏览: 人次

一是为民服务办实事。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贯穿“三零”创建工作始终,认真研究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户籍窗口规范化建设和服务水平,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

二是化解矛盾防事故。依托“千警进万家”活动、疫情防控摸排工作,组织民辅警深入开展排查,发现案件线索、事件苗头、事故隐患,及时督促整改,有效预防各类重大案事件的发生。

三是守护平安除隐患。加强对重点源头、重点场所、重点区域的管控,对村居、沿街门店、九小场所、重点区域、水电油气、危化物品等重点单位进行检查,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和生产安全检查,督促各企业、各类场所加强内部安全管理,健全消防安全制度,定期维护消防灭火设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