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我县联合治超2号行动全面展开遏制超限超载成效显著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6-06-29   浏览: 人次

根据全省治超工作统一部署安排,我县2016年联合治超“2号行动”全面展开。我县结合全市新一轮治超工作,通盘考虑,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积极动员,采取五项措施,对超限超载违法行为起到良好的震慑作用。

一是制定详实方案。结合我县治超工作实际,制定了博爱县联合治超“2号行动”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责任,分解任务,抓好落实。二是积极动员部署。召开了专项行动部署动员会,对行动的开展提出明确要求。进一步统一参战人员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合力。三是精心组织安排。为确保活动有效开展,在现有超限站点和源头管理的基础上,结合县环保工作要求,及时组建9个治超执法中队,采取集中统一行动与日常执法检查、流动巡查相结合方式,在重点抓好日常治超执法基础上,不定期开展集中统一行动,突出联合执法,重点加强超限超载运输、抛撒漏、非法改等违法行为的整治。四是强化宣传。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载体,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特别是对治超工作进行全方位宣传,争取社会各界对治超工作的理解支持认可,营造良好的治超工作氛围。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张贴公告25张,悬挂横幅15条。五是加大督查力度。成立了由联合治超行动领导小组及相关人员组成的联合治超2号行动督查组,对行动期间治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综合督查,对行动不力的将予以追究。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50余人次,查处8起交通运输违法行为,对8台非法改装车辆予以了切割,卸载货物135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