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我县全面落实排污许可制度
】作者:环保局   来源:环保局    时间:2021-03-03   浏览: 人次

3月1日起,我国全面施行《排污许可管理条例》(下简称《条例》)。作为固定污染源环境管理核心制度,排污许可制度是推进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是落实企事业单位治污主体责任、落实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的有力举措,同时也有利于推动形成公平规范的环境执法守法秩序。

为配合《条例》的实施,2020年以来,市生态环境局博爱分局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一对一帮助企业办理排污许可证,提前完成了金隅水泥、月山啤酒、伊赛牛肉等929家企业排污许可证的发证登记工作,实现了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下步该局将根据污染物产生量、排放量和对环境的影响程度,对排污单位实行分类管理,维护排污企业的合法权益,减少对排污企业正常生产的干扰,保障排污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