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环保学习会传达重要文件精神
】作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来源: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6-07-27   浏览: 人次

7月25日下午,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了生态环境保护学习会。会上传达了《中共焦作市委办公室 焦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焦作市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追究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中共焦作市委办公室 焦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焦作市环境监管网格化实施意见>的通知》的相关精神,重点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的按照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精神,结合局实际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对近期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为切实加强对此项工作的领导,该局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分工,各负其责,相互配合,全力做好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工作。

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结合实际,在此项工作中突出抓好三个方面:一是开展垃圾清理工作,确保不留死角。做到一天一清理,一周一检查,一周一总结,真正做到认真整治,不留盲区,不漏死角。二是强化舆论宣传。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宣传栏,开展义务打扫等方式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自觉维护环境的责任意识,主动参与环境整治工作。三是继续加强街道管理,重点开展“包卫生、包秩序、包绿化、包门店”的四包服务,要求责任到人、落实到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