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我县召开全县农业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
】作者:统计局   来源:统计局    时间:2016-10-20   浏览: 人次

         1014日,我县召开全县农业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研究和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上,传达省市农普办主任会议精神,通报现阶段全县农普工作进展情况,对乡村两级农普方案培训及两员选调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对四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并讨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和任务。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农普办进一步落实农普两员选调选聘;各农普办人员学习掌握好普查方案、做好普查宣传动员、搞好方案培训、选调好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做好数据处理准备,扎实、有序推进农业普查工作;同时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次农业普查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在工作态度上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