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青天河积极参加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
】作者:青天河景区管理局   来源:青天河管理局    时间:2019-05-21   浏览: 人次

5月10日,“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在信阳正式启动。文旅行业大咖、文旅达人齐聚河南,共话文旅融合发展,探讨文旅内容创作,邂逅“老家河南”的诗与远方。青天河作为焦作山水的典型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并且一天之内面向全球三次亮相!博爱人民在青天河通过一段15秒的视频向世界人民“Say Hi”,展现了博爱人民的热情好客,同时也期待着全球游客和文旅创作者的到来。

据了解,5月至10月为该活动的共创阶段,活动将邀约国内外数千位文旅创作者,以及MCN创作机构、平台用户、省内外各大媒体等深入十大分会场进行打卡,从“山水风景”、“豫味美食”、“非遗传承”、“民俗风采”、“美丽乡村”等八大角度,带动本地创作者、自媒体、高校学生等共同创作。同时,大会开设了抖音官方账号“创作者时间”、今日头条官方账号“去看更大世界”、在线专题《老家河南》、创意H5《手绘城市》等,让河南文化旅游产品传播形成层层裂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