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审计局加快城区绿化工程项目审计监督
】作者:审计局   来源:审计局    时间:2021-05-08   浏览: 人次

春夏之交是各种苗木的生长期,县审计局紧抓时间节点,从快从速对县财政投资1515.8万元的多个城区绿化工程项目进行审计监督。一是对人民路绿化工程、S235博温路高速路口至沁河桥绿色廊道工程,以及广兴路北段、人民路东段、鸿昌路、广兴路与人民路交叉口、月山路与人民路交叉口绿化工程和部分校园绿化工程等进行现场审计;二是重点对苗木品种、规格、数量、成活率及管护情况进行抽检,发现问题及时向建设单位提出审计意见,并督促其整改到位,保证绿化工程项目施工规范管护标准,达到预期的景观效果;三是紧盯工期,通过现场勘验,督促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合同约定的工期,采取增加人员、加班加点等方式,确保如期完成城区绿化工程,为建设美丽博爱贡献审计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