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市PPP中心调研组莅临我县调研指导
】作者:县财政局   来源:财政局    时间:2016-05-26   浏览: 人次

为进一步加快PPP模式推广应用,规范PPP项目运行操作,近日,焦作市PPP中心调研组莅临我县对PPP模式发展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首先从PPP模式的基本概念、发展状况和具体操作等三个方面对PPP工作的开展进行指导:一是结合实际案例,对PPP模式发展的3项优势机制、项目运行的5个重要环节及操作程序的19个关键步骤进行深入讲解。二是对PPP模式在国内外的发展状况进行详细介绍,重点对我国PPP模式从提出到基本形成制度框架的历程进行系统回顾。三是从正反两方面出发,对PPP项目运营过程中的常见问题给予解答,并就具体项目的实际操作提出建议。调研组强调,财政部非常重视PPP模式的推广,已通过两批项目的示范,大力推动PPP模式发展,并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进行PPP示范项目的征集申报,请各单位积极做好上报准备工作。

最后,各项目单位就PPP项目准备和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